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WHV32

2012/07/01
第三十二天

在加拿大有個很爽的事情是
正常的工作除了周休二日之外
他們每月幾乎都有一個long weekend

除了固定的七月一日
是CANADA DAY
其他每個月的假期
幾乎都是每逢週一休假沒有在特定哪天
總之遇上一定放假
不需要政府考慮半天

長假除了休假給錢之外
甚至如果你上班會得到1.5倍或2倍的薪水


然後,重大節日幾乎都會有遊行

參與了加打版的揪團活動

一開始的漁人碼頭
我一直以為鮭魚節有免費吃到飽的鮭魚
結果我多慮了

Granville Island
因為早就來過一次
所以再來就覺得沒有很吸引我

人果然很容易被風景麻痺
然後變得不知足

最後Burrad站前的遊行
我們一早就占定位
常常的一條人龍都來是work holiday visa
我想那天至少有二十來個

結束遊行以後
還有
canada place的煙火

短短的二十分鐘,我卻等帶了好幾個小時

而且,台灣煙火比較厲害


我很懷念大鵬灣的百年雙十煙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