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WHV1-CANADA,I`m coming

2012/05/31
經過了好難吃餐點的荼毒兩正餐一點心以後

頭昏腦脹的十幾個小時飛機
以及後座乘客一直踹椅子,吃東西(她自己帶了橘子,魯味...etc什麼都有)


am8點30
原本預計9:40抵達的班次
飆機,所以提早到了

一個人亂排隊
多排了一個進出關
我應該直接往右走
不用過櫃檯

又排錯了地方
跑去新移民那等二十幾分鐘
才發現──我排錯位置了

原本沒人等待的櫃檯,
就這樣多了好幾個人
卻只有一個窗口處理

正當,下一位輪到我時
我準備站在後頭立馬向前
就被嚇止了,叫我回去坐好
我回到位置耐心等候
瞬間多了很多位人員


然後.............................................

大家就進去開會了!!!!!


完全沒有告知各位等候的人,
不吭一聲的連唯一窗口都變成close

就這樣傻眼的狀態,又多等了一個20-30分鐘


換工簽,他一直重複跟我說one year
可能因為我都沒有搭理他,所以他處理完,丟給我一句也沒說話
確認日期沒有錯誤,我才離開提行李

這時候週遭全是英文的告示牌
我才有那麼一點,我真的離開了的感觸



姍姍來了

su:你有沒有覺得這裡的烏鴉有哪裡不一樣,牠們都很胖

(台灣沒有烏鴉,我怎麼會知道不一樣XD)



走出機場
這天氣的轉變也真頗有感覺

洗了澡,卻沒有除去疲累
把行李箱的行李全都丟到櫃子就顯示為整理好
買電話卡,送藥,買菜逛超市,買月票


我完完全全
沒記住任何一個字
以及任何一條路


這個英文街頭,還真夠令人複雜的
天氣也冷得讓人心情更五味雜陳。

2 則留言:

  1. 坐在你後面的那個人也太誇張了
    還一直踹椅子= =
    不過突然開會也太詭異了吧
    所以你往加拿大的飛機是自己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面是426
      因為我朋友往觀光檢查口
      我往新移民阿!!!
      這裡工作真的是看心情~

      刪除